2013年11月3日

宫城とおこ 待到月落之時

(下有大劇透)
我是在BL區看到這作品的,故事還算吸引,而且畫風超美型,就追起來。


這故事第1至8話一路向復仇﹑美型﹑BL進發~


主角樣子甜美,但個性卻是有固執,掘強的~氣勢也不失/////


然後到了戲肉(經典對白「你要做什麼~~」),萬千觀眾最期待的推倒場面.....////

(內心大呼快脫.....)

(卻驚覺萬千的的妄想都被毀了!!!!!!!!!!!!!!!!!!!!!!!!!!!!!!!!!!!!!!!!!!!!!!!!!!!!!!!!!!!!!!!!!)

那個,主角的回應很妙︰

帝頭痛樣子也很妙.....XD

很多讀者投訴怎麼放在BL區......不過想想....也算BL吧?
話說那個帝根本就是喜歡男人,只是碰巧有人女扮男被看上了而已.....
一整個受驚就是了.....

又,結局草草了事,沒明確說出真相,但估計始作俑者該是帝一家。
自古以來帝制最忌諱的便是諸侯勢力~
帝爸爸大概為了讓年輕的帝即位後不被控制便設計陷害主角一家然後把罪名推到主角的叔父上~
主角長大後為報仇潛入帝都,被發現也沒被驅趕便更足以證明他有利用價值。
而那價值就是殺死叔父,讓伊織一家勢力再大幅減弱,而後來叔父死了,堂兄認定是伊織幹的,而伊織又以為是土狼幫自己幹的……
一整個悲劇,從小就要女裝男,長大後為復仇痛苦,忽略真正關心她愛她的土狼,最後還一無所知地當了真正仇人的後宮。
所以帝在結尾才說出若被伊織知道真相一定會痛恨他的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